落雪降千年

一件小事

羡羡进娱乐圈刚有点小名气那会儿。
江澄注册了一个小号,ID名很惹眼叫:@魏无羡只有我能骂
那个时候羡羡还不知道江澄手上有这些“精分”小号。
每条微博下,都有这个ID的身影,魏无羡总结了一下这个ID说话的方式和内容,大多是这样的画风:
魏无羡发了一条广告博,文案配上海报。
一片“哥哥我爱你哥哥你好帅看一眼就怀孕”的评论中,只有一股清流:
@魏无羡只有我能骂:“粉丝瞎吹什么盛世美颜,看不出来他脸是肿的吗?是不是夜生活太丰富所以没休息好,这种状态还当偶像呢?”
粉丝立马回怼:“dbq,我们羡羡不是偶像是演员🙂”
@魏无羡只有我能骂:“一个奖都没拿吹个毛线演技!@ 魏无羡 你他妈快点拍一部正经的电影,天天拍广告算什么啊!?白眼.jpg”
这种情况发生多了,这个ID就引起了羡圈大粉的注意。
于是@魏无羡只有我能骂 被羡羡反黑组举报了。

经纪人也注意到了,和魏无羡说这种就是事业激进粉。还未必就是黑,让他别往心里去。
魏无羡才不会往心里去,他都猜出这个人是谁了,下一次发完自拍后,抱着手机等着这个事业激进粉评论,然后要当众揭穿他,结果愣是没在一片“啊啊啊啊啊是自拍!我爱你哥哥”中找到那股清流。

后来才知道,@魏无羡只有我能骂 也就是江澄的小号被自己粉丝集体举报到封号了。

江澄:一个@魏无羡只有我能骂 倒下了,十个@菲菲@茉莉@小爱 @宇宙最直 站起来了。

 
标签: 不要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6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雪降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