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降千年

【忘羡】哼,不要你了!

预警:非abo生子! 不喜勿入谢谢!

现代背景

霸道总裁叽×团宠病弱羡

算是点梗文吧,本来想一发完,看来是不太可能。

试阅

1


“咦?都在啊?”

魏无羡睁开眼发现自己又成了被围观的对象。

江澄,江厌离,绵绵,温宁,温情,五个人把他围成了一个圈。

江厌离按住魏无羡不安分的手,轻声道:“别乱动,扎着针呢,小心回血”

“哦”魏无羡这才觉察到手背麻麻的,乖乖不动“怎么了这是?”他问。

“早饭没吃低血糖晕倒了”绵绵回答道。

魏无羡想了想,确实是,蓝湛这几天出差不在家,他一个人在家待着就没胃口,没了蓝忘机这个人工闹钟在身边抱着,睡眠也受了影响,这不早上就睡迟了嘛,连土司都没啃上几口就出门了。

低血糖而已,也不至于这么兴师动众吧?

“江澄你能不能别走来走去,晃得我头晕”
魏无羡道,他能感觉到屋里的气氛有点凝重,尤其江澄,从他睁眼开始就在病房里来回走来回走,似乎很是烦躁又无处发泄。

“魏无羡,你..你还真是一天都不给我安生啊?啊!”江澄指着床上一脸懵的魏无羡,想骂又不能骂,硬生生憋着,最后又继续来回走来回走。

“到底怎么了?我不就是低血糖晕倒了嘛,又不是什么大病,怎么就送医院了?温宁,你什么情况?不会撂下一大剧组的人把我搞来医院了吧?我身上这点毛病你还不清楚吗?给我吃颗糖就能解决的事情,怎么上了医院呢?”

温宁抿着嘴朝魏无羡摇了摇头,意思是这回不是一颗糖就能解决的,脸上还有自责之色。

“剧组那边我已经请好假了”绵绵说到。

“请什么假?我现在就能回去了!”魏无羡二话不说就要下床,被温情按回去了。

“你现在最好老实在床上呆着,肚子里的孩子还不稳定,再乱跑,不要命了?”温情道。

“啊?什么孩子?”

“你肚子里,现在,有一个宝宝,五周了,懂了?”

“...真的?”魏无羡一下子乖了下来,将信将疑的把没扎针的左手覆到小腹上,那里什么变化都没有,可是现在有人告诉他,里面住了一个宝宝。

他和蓝湛的宝宝。

“我看你的低血糖也不只是因为今天这顿早饭没吃,这几天恐怕没少瞎折腾吧?送过来的时候都出血了,先兆流产,剧组呢别想回了,这几天连床都别想下,乖乖留院观察,阿宁,你跟我去取药。”温情说完就拎着温宁出了病房。

魏无羡算是把情况弄明白了,原来他是怀孕了啊。

这就意味着,再过几个月,他和蓝湛就会拥有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人的小团子了呀!

他把被子拉过来护住了小腹,又拿手小心的覆上去。

“蓝湛呢?”他抬头问到,这么大的惊喜一定要亲口告诉他才对。

“估计现在在往回赶的飞机上了。”江澄答到,走到床边坐了下来,看魏无羡一脸的幸福开心,觉得有必要提醒他一些东西。

“魏无羡,你要留下这个孩子?”

魏无羡被他问得一愣:“你什么意思啊江澄?”

江澄问得太直白,魏无羡明显不喜欢这个问题,回答的语气里也冲了起来。江厌离一看情况不对,这两兄弟一言不合就打架的相处模式她早就摸透了,这简单的一问一答里她似乎又闻到了火药味。于是连忙介入道:“阿羡,阿澄的意思是,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适合孕育一个孩子,之前不是答应了姐姐要好好调养的吗?现在身体还没恢复好就有了孩子,怕你会受不住。”

“阿姐,我没事,我都养了这么多年了,早就全好了,你们别把我当瓷娃娃一样对待。这个孩子,我是一定要留下来的。”魏无羡坚定道。

五年前,一手遮天的温氏集团还没有破产之前,四大家族与其之间的关系早已水火不容,明面上与温氏和平相处,私下里却已经达成联盟,各自联手收集击垮温氏的证据。
彼时江家落难,江澄需要操持内部事宜,魏无羡便负责与黑道上的人周璇,温氏能一手遮天的原因在于其在黑白两道各个权利阶层都有同伙,利益链极其复杂,魏无羡原本难以打入内部,结果却被温氏的二世祖温晁阴差阳错的绑到了其中一个地下组织,当然温晁的本意是想让这群黑道上的人玩死他,结果魏无羡不仅没被玩死,反而反客为主收了一群小弟,顺道把温氏在黑道上的利益链摸了个清楚,最后浓缩成法庭上一块小小的U盘,而U盘里的内容,足够让温氏八辈子都翻不了身。

他在那里呆了将近一年,为了获取信任伤身的事情没少干过,大病小病积少成多,温氏集团破灭之时,魏无羡的身体也已经不堪重负,之后一年多的时间几乎没离开过病床。

而他重病那段时期,蓝氏的二公子蓝忘机,这个在旁人看来对魏无羡极其嫌弃的蓝二公子却抛下了一切家族事务日日守在魏无羡身边照顾他,在外人面前依旧是清冷孤高不多说一句话,只有魏无羡知道,蓝忘机与他独处时有多温柔可爱。
后来,蓝氏的长辈见蓝忘机是动了真情,虽对魏无羡往日混世魔王的形象不甚喜欢 但是也没做出棒打鸳鸯的事情来,便默许了。

至于江家,江澄也没表现出多喜欢蓝忘机,但是奈何魏无羡喜欢啊!病号最大,他还能说什么?

江澄一看他那副满眼满心蓝忘机的模样就头疼,揉了揉眉心道:“魏无羡,你就算再喜欢蓝湛,也应该为自己的身体考虑考虑吧?医生之前叮嘱的话在你这都变成彩虹糖,左耳进右耳出了是不是?”

“哎!你一说起糖,我现在就挺想吃的”魏无羡避开这个话题,转头朝江厌离撒起娇来,江厌离原本就宠这两兄弟,魏无羡病了以后,这宠爱的天平一度往他这边严重倾斜,几乎是有求必应了。

“好好好,等阿羡好了姐姐就给你买糖吃,好不好?”江厌离点头答应,魏无羡在她面前好像真的只是三岁的孩子。

“阿姐你就惯着他!”江澄道。

“魏婴!”

原本还以为要斗上几句嘴,结果蓝忘机突然就出现了。

他身上的白色衬衫领子有些歪了,风纪扣破天荒的没有被扣起来,头发看起来也没有好好整理,居然就让刘海随意耷拉着,被风一吹成中分了,不过在魏无羡眼里,中分的蓝二哥哥也是这么好看迷人呢!

江澄一看,呵,原来一丝不苟的蓝湛也有这般随性着急的时候,他心里清楚,他给蓝湛打电话时,时差原因,那里应该是凌晨,想都不用想,应该是一接到电话就买了机票赶回来,认识蓝忘机这么多年,也只有碰上魏无羡的事情,才会让他这般乱了分寸。

“二哥哥!”魏无羡一改刚才的小心翼翼,大大的伸出两只手做了一个求抱抱的姿势,江厌离都来不及阻止,魏无羡右手手背就成功被他自己弄到回血了。

蓝忘机快步走过去一把把他揽怀里了,头搁在魏无羡肩膀轻柔的蹭了又蹭,又在他耳朵边落下几吻,按捺着担忧问:“你怎么了?不舒服怎么不和我说?”

魏无羡很享受被他搂在怀里的感觉,尚还沉浸在这种充实的温暖里,搂着他的背,声音里带着点鼻音,懒懒的,却也听得出语气里的兴奋:“蓝湛,你要当父亲了。”

蓝忘机停下亲昵的动作,望着他。

魏无羡就去抓他的手,慢慢的覆到小腹上,道:“我们有宝宝了,就在这里”

蓝忘机凝视着魏无羡憔悴苍白的脸色,再去感知薄被下的温度,他能感觉到的,只有魏无羡拉着他的冒着冷汗的冰凉手心。

须臾,蓝忘机触电般的抽回手。

魏无羡的手背已经肿起来了,倒流出来的血丝染红了雪白的薄被,看着既诡异又违和。

————未完待续————

 
标签: 忘羡 不要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9)
热度(10038)
  1. 共1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雪降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